城乡建设
丰台区住建委启动2022年建设领域“质量月”活动

日期:2022-09-17 11:34    来源: 区住建委

字体:     

为落实质量强国战略,推进首都高质量发展,2022北京市丰台区住建委“质量月”启动仪式于2022年9月16日在北京城建小井新村东区回迁房项目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市、区两级住建委领导以及应邀前来的各建筑项目建设、监理和施工方企业和项目负责人约200余人。

启动仪式上,区行管处副主任宣贯了丰台区“质量月”两个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监督管理;小井新村东区回迁房项目项目经理宣读了“质量月”活动倡议书;区行管处主任从多个方面为“质量月”活动进行了安排和激励,要求深入开展、注重实效,切实做好质量提升专项改进工作;市建委质量处处长肯定了丰台区质量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项目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为本次“质量月”活动全面启动和大力推进指明了方向。最后,由区行管处主任宣布2022年丰台区“质量月”全面启动。随后,与会人员在项目引导员解说下进行了实体观摩交流。

通过本次启动仪式和实体观摩,增进各企业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和互动,推广施工中先进的工艺和管理方法,提高专业人员质量意识和技能;同时扩大本次“质量月”活动在行业中的影响,形成全社会关心质量、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