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信息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度部门预算

日期:2019-01-29 17:28    来源: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责

负责统筹控制丽泽金融商务区土地开发使用的方向和

进度;负责综合协调开发建设中涉及的土地、规划、项目立项、征地拆迁、道路交通、市政、环保和园林绿化等方面的问题,保证开发建设项目的实施;负责组织协调拆迁过程中的劳动力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负责督促落实区委、区政府及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决定的事项;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职能调整和内设机构   1.职能调整

2016年9月30日,区编办以《丰编发[2016]47 号》

批复:在撤销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的基础上设立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丽泽商务区管委会”),为区政府派出机构,机构规格为正处级。北京市丰台区委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丽泽商务区工委”),为区委派出机构,与丽泽商务区管委会合署办公。丽泽商务区管委会主要职责是:根据区政府授权,负责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的规划、建设、管理等组织协调工作。丽泽商务区工委的主要职责是:根据区委授权,协调指导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入驻企业党建工作;负责本机关及所属单位的党建工作,领导工、青、妇等群众组织依照各自章程独立开展工作。

2.内设机构

2016 年 9 月 30 日,区编办批复编制 20名,2017年军转干部编制1名,截止2018年12月31日,实有在职人数19人,其中行政实有人员19人,事业实有人数0人,工勤实有人数0人,实有离退休人员共2人,其中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2人;分别设综合科、投资促进科、规划建设科、项目管理科、研究科等 5 个科室 。

二、2019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2019年部门收入预算968.79万元,同比2018年增加206.04万元,增长21.26 %,其中:财政拨款968.79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 万元,经营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缴款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万元,上年结转和结余 0万元。

2019年部门支出预算968.79万元,比2018年增加206.04 万元,增长21.26 %,其中基本支出预算 453.48万元,项目支出预算515.31万元。按支出功能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67.68万元,教育支出9.9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1.3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73.21万元,农林水支出0.2万元,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76.40万元。

三、主要支出内容

上述支出中,主要用于以下内容:

1、行政机关在职人员工资、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等;

2、行政机关日常运转经费;

3、退休人员退休费

4、为开展工作发生的丽泽金融商务区环境应急保障费、宣传活动费、环境秩序整治及维护安保服务费、丽泽展厅维保费、调研费等一般行政管理支出。

四、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为210.4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196.4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9万元。

五、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说明

2019 年本部门行政单位履行一般行政管理职能、维持机关运行,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合计 41.67 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工会经费、维修费、福利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费用等。

六、行政事业性收费重点项目信息说明

本单位不涉及此项内容。

七、其他事项说明



附件:1.收支预算总表.pdf

附件:2.收入预算总表.pdf

附件:3.支出预算总表.pdf

附件:4.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pdf

附件:5.财政拨款收入预算总表.pdf

附件:6.财政拨款支出总表.pdf

附件:7.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pdf

附件:8.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pdf

附件:9.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计划情况表.pdf

附件:10.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pdf

附件:11.项目支出预算表.pdf

附件:12.项目绩效目标表.pdf

附件: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pd...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