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信息
北京市丰台区红十字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草案)说明

日期:2020-09-28 10:00    来源: 区红十字会

字体:     

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责:

1、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以及其它有关法规,条例,依法指导基层红十字会开展工作。

2、依据《中国红十字章程》,负责本区各级红十字会组织的建立、活动。

3、开展救灾的准备工作,管理红十字的救灾、备灾设施;筹措、储备救灾救助款物;制定救灾、备灾和对突发事件的救助预案;建立红十字系统的备灾救助资金;在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中,配合上级红十字会和政府实施赈灾,对伤病人员和其它受害者进行救助。

4、开展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宣传、发动、组织工作;依法参与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开展自愿、无偿捐献遗体宣传、组织工作;参与艾滋病防治的宣传、教育和关爱艾滋病患者和感染者的工作。

共包含行政单位 1 个(含行政执法机构 0 个),内部机构设置有办公室,业务部和救护培训部。事业单位 0 个。

(二)人员构成情况

截至2019年底,本部门共有行政编制10人,实有人数12人;事业编制 0 人,实有人数 0 人。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