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服务
2022年丰台区基层文艺骨干培训——广场舞培训线上推广(下)

日期:2022-11-01 14:12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的精神与面貌,抒发丰台区人民的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在丰富丰台百姓业余文化生活的基础上,打造丰台百姓共同的精神家园,丰台区文化馆开展2022年丰台区基层文艺骨干培训—广场舞培训。今年广场舞培训两个曲目《情深谊长》和《千古一醉》。

今天给大家推广的舞蹈是《情深谊长》

编导老师介绍

  黄文婷:丰台区文化馆舞蹈干部。本科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从事基层文艺培训多年,先后两次参加60年、70年国庆大典群众联欢及2022年冬奥开幕式暖场环节的编排任务。辅导的舞蹈《情深谊长》在第十六届“舞动北京”群众舞蹈大赛中荣获团体金奖。

表演团队介绍

丰台区正阳舞蹈队,成立于1998年,队员平均年龄62岁,自2016至今该团队多次参加市级、区级舞蹈大赛均取得优异成绩,2021年代表丰台区文化馆参加冬奥会开幕式的舞蹈表演。

教学视频
    《情深谊长》展示视频

    《情深谊长》分解动作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