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丰台规自分局挂图作战,高效服务重点项目

日期:2020-05-18 10:33    来源: 区规划自然委

字体:     

    按照丰台区政府抓紧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动经济健康稳定发展的相关要求,丰台规自分局成立工作专班,统筹丰台区重点项目进程,建立重点项目台账清单,形成项目图册,分级调度、挂图作战,一日内办理完成南苑石榴庄0517-L02地块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项目紧邻石榴庄地铁站,是集住宅、商业、公交设施、机构养老、社区文化、邮政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项目通过“多规合一”平台,与民政、文旅、公交、地铁运营、邮政等多部门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共同研究,确保项目建设有利于完善周边区域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体系。


附件:

审批表-2.jpg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