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丰台区“三强化”做好电影院恢复开放相关工作

日期:2020-09-17 14:42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根据《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北京市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及国家、市区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规定,丰台区“三强化”做好电影院恢复开放相关工作。

一是强化“四方责任”。制定《丰台区电影院有序恢复开放的工作方案》,将辖区在册26家影院(2家暂不经营)全部纳入其中,明确属地、监管部门、影院和个人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员工健康监测和管理、场所防控管理、观众进出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突发情况处置等五个方面要求。

二是强化防疫措施落实。复映初期对全区26家影院238个放映厅29012个观影坐席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式购票,交叉隔座售票,确保每场上座率不超过75%;落实健康防护制度,通过扫码健康宝、测量体温、设立临时观察点、出入场分流管控等多种方式,最大限度确保安全。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成立由区委宣传部、区疾控中心、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监督检查组,对影院防疫消杀、消防隐患排查、应急预案等进行重点检查,坚决把防疫安全、消防安全放在首位,对申请恢复开放的21家影院严把防疫关口,逐一进行检查,合格一家开放一家,稳妥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