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玉安园居民社工心连心互助互爱抗疫情

日期:2020-03-20 15:46    来源: 马家堡街道办事处

字体:     

随着抗击疫情攻坚战的稳步推进,玉安园社区工作者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坚守在各小区岗位上为居民服务已有一个多月,居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栾英杰叔叔送来了两顶帽子,杜利竺阿姨送了两次暖宝宝,陈五和叔叔端来了热腾腾的银耳雪梨汤,刘富贵叔叔下楼时还特意拎了两瓶酒精放在登记门岗……南珠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伙给玉安园社区内的8个小区登记处都送来了毛茸茸的暖手宝……

玉芳园小区的一位老爷子心慈手巧,亲手给社工们做了“护身符”,他说:“小伙子看你们这些天这么辛苦,这么危险,真让人心疼!我做了三个小挂件,上面有我的祝福,希望你们一切平安!”社工接过这精致的小挂件,细细打量,发现每个上面都贴着一个字:“福”、“寿”、“宁”,寄托着大爷的一片真情。还有一位不留名的阿姨出门前直接往社工的车框里放了盒口罩就走了。

玉安园社区的居民和社工心连着心,互助互爱,像这样暖心感人的互动每天都在发生。有这么敬业尽责的社工,这么善良贴心的居民,我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一定能够取得最终胜利,驱散疫霾,迎来安定祥和的好日子!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