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核酸检测医生不“疫”样的生日

日期:2020-06-29 14:38    来源: 西罗园街道办事处

字体:     
  “生日”,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被家人、美食包围的欢乐日子。然而对身处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而言,2020的“生日”成为他们永生难忘的记忆。2020年6月23日,是北京电力医院叶医生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她正和同事们紧张忙碌在西罗园街道鑫福里社区的核酸检测点。“生日快乐,叶医生!”没想到,连续工作7个小时后,等待她的是一个特别的生日。西罗园街道领导从电力医院领队处得知当天是叶医生50岁的生日,特意提前组织工作人员,为她精心准备了蛋糕、长寿面和鲜花,并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感谢。叶医生露出了惊喜的笑容,激动地说:“太意外了!没想到在社区核酸检测点还能过上这么一个温暖又难忘的生日,十分感谢街道和社区细心周到的安排,让我收获了满满的祝福和感动!”简单的庆祝过后,叶医生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战到深夜。
  为全力以赴落实好“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防控要求,连日来,西罗园街道各核酸检测点,还有许许多多像叶医生一样的医护人员迎难而上、日夜奋战,街道全体干部、社区工作者、下沉干部及安保人员争分夺秒、无缝交接,保障有力、分批有序组织核酸检测,全力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他们告别家人、放弃休息,冒着酷暑高温,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加班到凌晨,闷出水泡、汗湿衣衫、捂皱手脸、声音沙哑,没一人抱怨、退缩,他们目标坚定、所向披靡、无所畏惧!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