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东安街头条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04-07 15:03    来源: 丰台街道办事处

字体:     

20212月底开始,东安街头条社区开始入户对选民进行登记。为确保社区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全覆盖,社区选举委员会在居委会设立了选民登记站,方便社区居民前往登记;并按网格分组入户进行选民登记。社区工作人员细心登记,确保本次选民登记工作做到不重复、不出错、不漏掉,提高了选民登记准确率。

通过入户选民登记工作开展,使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居委员会换届选举是社区中的一件大事,使居民群众更加关心社区建设,行使好手中权利,积极参与到换届选举中来,促进了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的换届宣传氛围,为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