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西罗园街道开展“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09-17 12:03    来源: 西罗园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切实加强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务工作水平,把“接诉即办”工作机制“立”起来、“畅”起来,从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出发,持续优化提升市民诉求工作,西罗园街道办事处于9月15日开展了“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政务开放日活动并邀请了丰台区人大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参加。

    开放日活动中,西罗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市民诉求中心工作人员为现场受邀代表介绍了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并开展了“接听市民诉求来电”观摩体验活动,“零距离”了解民生诉求及接诉即办流程。在座谈会上,代表们针对有代表性的诉求来电进行集中讨论、积极发言为西罗园今后的接诉即办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以居民诉求为哨声,闻风而动、接诉即办下一步西罗园街道办事处还会结合辖区特点,持续推进“接诉即办、未诉先办”工作,逐步提升解决率与市民满意率,时刻把百姓的诉求作为工作的动力,牢记职责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尽可能把工作想在前头、做在前头,切实为百姓解决好工作和生活中的难题,让老百姓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图曹言湖)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