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芳星园一区举办“花篮DIY制作”活动

日期:2021-09-16 15:04    来源: 方庄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近日,在方庄市场活动室,芳星园一区社区组织居民开展“花篮DIY制作”活动。

    社区文教委员将所需的材料准备好,耐心地向居民们讲解麻绳花篮手工制作的过程,“将小木棍对齐逐一排列,用胶水黏在盒子上,将麻绳把盒子子全部包起来,完成之后,再用装饰丝带修饰一下整个花篮。”经过一番讲解后,居民们开始自己动手制作,不到一小时的时间,一个个用麻绳制作出来的漂亮装饰花篮呈现在大家眼前。盒子、木棍、麻绳,这些材料在生活中处处可见,但是经过一番奇思妙想,旧物利用,这些看似无用的东西却能在大家的手中“重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更重要的是培养了社区居民积极、健康、环保的生活情趣。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