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丰台街道市场监管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日期:2022-11-29 17:43    来源: 丰台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丰台街道市场监管所近期对辖区内的商场、超市、市场以及网络经营者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和预警提示,稳定市场秩序,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一是对商家的明码标价情况以及商场、超市促销行为是否规范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在检查中,提醒商家必须明码标价,从事虚假折扣、虚假优惠、虚假价格承诺等,并现场督促商家对不合规促销广告进行整改。
    二是加大网络交易检查力度,对辖区内电商网店的宣传页面进行检查,对利用虚假商业信息、虚构交易或者评价等方式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要求商家立即整改,大力营造安全、放心、优质的网络购物环境,维护网络市场秩序。
    三是提醒消费者购物时要注意索取并保留好消费相关票据和有关凭证,当合法权益受到损害时,及时投诉,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