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看丹街道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08-03 15:40    来源: 看丹街道办事处

字体:     

2022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5个建军节,深入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强化街道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密切政府职能部门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看丹街道组织开展了一场特殊的“政务开放日”活动。开放日活动由看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主持,邀请街道党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辖区转业退役军人及宣传人员等20余人参加。

首先,转业退役军人和代表们走进看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了办公窗口、老兵之家、政治文化建设等区域,边参观边沟通交流,感怀峥嵘岁月,畅谈在现在的岗位上工作的感受和体会。

座谈会上,便民服务中心介绍了看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和政务服务相关工作。转业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分享了从部队到地方的角色转变与心路历程,纷纷表示转业退役后也会永葆军队的光荣传统,保持军人本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并聚焦城市管理的短板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就如何优化提升街道办事流程、效率,更好的解决群众诉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向转业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继续秉承军人精神,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本色,坚持用实干担当为看丹事业添彩。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一支听党话、跟党走的钢铁队伍,看丹街道将紧密联系团结辖区转业退役军人,研究落实相关意见建议,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努力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