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丰台街道市场监管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价格常态化监督检查

日期:2022-11-29 17:47    来源: 丰台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粮油、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稳定,营造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丰台街道市场监管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价格常态化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以超市、农贸市场、粮油副食店等经营单位为重点,检查经营者销售的粮油、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是否存在未明码标价、货不对签、价签信息不全、操纵价格、价格欺诈、囤积居奇、虚假宣传等行为。
    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向经营者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以及疫情防控有关政策等,引导经营者加强价格自律、诚信守法经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稳定。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