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北宫镇党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线上学习培训

日期:2022-12-30 15:44    来源: 北宫镇政府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12月13日上午,北宫镇党校组织全镇社区村各级党组织书记及班子成员;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等100余人参与了本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线上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特邀丰台区委党校杨新武副教授,以《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性成就和里程碑意义》为题授课。

课程通过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两个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传阐释。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所学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北宫镇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步,北宫镇党校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以学员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课程设置,进一步增强培训实效,为凝心聚力推动地区发展筑牢思想根基。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