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五里店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5-26 16:24    来源: 五里店街道

字体:     

为加强推动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开展五里店街道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部署会。会议就以下几点进行解读并进行工作安排:

充分认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在全区实现“倍增追赶、合作发展”的关键时期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摸清辖区经济家底,掌握现有企业规模和经营现状,更好为区域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有效应对经济普查面临的困难。经济普查对象为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范围广、工作量大,各社区要保持应对困难的斗志,将经济普查与现有重点工作结合,加强统筹协调,共同推进各项工作。   三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任务。建立一支业务过硬、责任心强的普查人员队伍,确保普查顺利开展;充分利用微信、电子屏等渠道,扩大普查知晓度,提高普查数据质量。

街道将按照区经普办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强化分工,狠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完成各项任务。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