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西罗园执法队:开展辖区燃气安全检查

日期:2023-05-28 15:18    来源: 西罗园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一是联合执法。西罗园执法队联合城管科、安全检查部门,燃气公司等部门针对使用燃气企业进行执法检查,检查中重点关注燃气使用间通风状况,气体检测报警器以及燃气设施检修维护情况。同时开展夜间专项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立案。二是建立台账。及时更新燃气使用单位基础台账,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消隐患”的工作要求,对辖区燃气使用单位进行摸底排查,及时更新燃气使用单位基础台账,为今后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加强宣传。西罗园执法队组织燃气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深入燃气企业发放宣传材料,讲解燃气安全法律法规会,加深相关单位对燃气执法的了解,鼓励单位自查自纠,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的五一假期。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队员30余人次,执法车辆10余台次,检查燃气使用单位35家,排查安全隐患2起,对发现的问题已责令整改。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