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六里桥街道党校分校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日期:2023-07-14 15:32    来源: 六里桥街道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校分校培训阵地作用,近日,六里桥街道党校分校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丰台区委党校教研处副教授李燕,以《倍增追赶、合作发展,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丰台篇章》为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李燕老师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及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倍增追赶、合作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丰台篇章”三个篇章,多角度、多层次的解读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同时号召党员干部紧扣丰台区“倍增追赶、合作发展”发展思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贡献六里桥力量。参会学员纷纷表示这场学习培训“很及时、很新颖、很受用”。

接下来,六里桥街道党校分校将持续发挥基层党校分校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同时结合辖区实际,多形式搭建教育培训平台,持续为广大党员干部“蓄能补钙”。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