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徐贱云调研全市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点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日期:2021-03-16 16:5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9日,区委书记徐贱云调研全市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点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徐贱云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压紧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力量、整合资源,为基层治理和经济发展赋能。要聚焦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剖析原因,抓好整改落实,及时跟进督导,确保整改成效,不断巩固和提升基层党建成果。要切实发挥好社区党组织领导作用,围绕民生问题抓好“接诉即办”,落实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政策,进一步补齐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短板,提升社区环境水平。要指导监督物业企业履行好服务职责,通过设置办公地点指引标识、公示群众服务电话等方式,进一步畅通居民联系物业、反映问题的沟通渠道,确保群众诉求及时有效响应、解决。要进一步加强“两新”领域党的组织和工作体系建设,抓好商务楼宇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楼宇党群服务站的作用,充实专职党务工作人员力量,优化党群服务阵地空间布局和功能设置,开展好党建理论知识传播、党务政策咨询、党内业务办理等工作,更好凝聚党员人才、服务辖区企业,推动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互融共进,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李岚、葛海斌一同调研。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