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丰台
“投资丰台地图”正式上线 投资政策、空间资源“e”手掌握

日期:2021-12-23 15:07    来源: 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体:     

“投资丰台”是丰台区对外宣传投资环境、最新政策、招商项目、招商引资活动;收集、发布招商引资工作信息;为投资者提供投资咨询、信息引导等综合服务的微信公众号。

我们在公众号中内置了可实时查询丰台区投资政策、空间资源的数字服务平台“投资丰台地图”,点击底部菜单栏中的“投资地图”即可进入。

“投资丰台地图”集成了丰台区投资领域、政策资源、空间资源、服务资源、配套资源等,方便企业高效获取投资信息。点击“智慧选址”可以观看商务楼宇全景和优质配套资源。点击“地图”可直观展示丰台区产业优势,方便企业“一站式”查询各类产业园、重点楼宇的地点、租金、惠企政策、配套服务等。点击“政策定制”即可通过输入查询条件,自动生成政策定制报告,给出最直接的投资政策,搭建政企沟通高效通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投资丰台”微信公众号。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