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丰台区人力社保局公服中心启动“2021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日期:2021-02-26 17:27    来源: 区人保局

字体:     

    丰台区人力社保局公服中心启动“2021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一是利用“丰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主动宣传“单位发布岗位及参加招聘活动操作流程”和“毕业生找工作投递简历操作流程”,畅通求职招聘渠道,首场招聘会线上报名通道于223日率先开通;二是引导用人单位预先做好新注册单位的招聘备案审核工作,线上做好用人单位招聘资质和招聘岗位的审核,避免出现就业歧视、违法违规招聘等行为;三是积极向用人单位宣传解读就业见习、岗补社补等政策,挖掘适合毕业生的就业岗位,搭建线上对接平台,促进2021届毕业生、未就业青年就业。此次专项活动,将于31日开启持续到430日,截至目前已有首发集团、北京地铁、北京公交、中移铁通、金隅集团等60家优质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386个。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