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就业
(失效)2022年丰台区孵化从业人员初级培训班开课通知

日期:2022-10-28 19:38    来源: 丰台科信

字体:     

  为深入支撑“十四五”时期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升北京创业孵化从业人员专业服务能力,促进孵化行业高质量发展,聚焦“产业孵化”,以分层、分级培养为原则,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化孵化服务人才队伍,帮助中高层管理骨干明确战略发展思路,活跃创新思维,引导并支持孵化机构向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方向升级发展。在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北京创业孵育协会将于2022111517日举办“2022年丰台区孵化从业人员初级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北京创业孵育协会

  协办单位:北京中都泰和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天津国科火炬企业孵化器研究中心

  二、培训特色

  1.率先在丰台区开展孵化从业人员培训班,针对丰台区产业特色、服务模式以及双创环境开展符合丰台特色的孵化从业人员培训班。

  2.培训课程体系,为受训学员提供最新的产业专业化发展方法论、总结实践探索与经验分享。

  3.紧紧围绕创孵行业专业化发展趋势,聚焦垂直产业领域,引导创孵载体向又“专”又“新”方向发展,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4.方法论导师与产业专家共同赋能,解码产业标杆经验,获取实操方法工具。

  三、培训方式

  课程通过创业讲师的实战案例剖析、小组学员深入研讨思考复盘等方式,实现学习从“获取理解”“创新内化”到“应用改善”的学习闭环。重点提升学员对产业未来发展走向、创新与产业相融合的行业趋势的全面把握,加深学员对科技成果转化与孵化相结合、科技项目产业化以及专业化孵化器可持续发展机制等问题的理解,有效提升创孵绩效与管理水平。

  培训课程统一制定大纲、统一编撰教材。学员需参加全部必修课程内容的学习,且所有培训课程考勤记录完整;课程结束后,组织统一结业论文考试、统一阅卷、统一评分;论文合格后,获得中国技术创业协会颁发的《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初级培训结业证书》、北京创业孵育协会颁发的《北京孵化升级发展初级培训结业证书》,并将学员信息统一纳入全国备案体系,作为孵化行业认可的培训记录。

  四、培训对象

  北京市丰台区内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加速器的管理人员及骨干。

五、课程安排

  六、培训时间、地点及费用

  1、培训时间:20221115-17日。

  2、培训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35号中都科技大厦15层报告厅。

  3、培训费用:限免1人(具有丰台区区级孵化器、众创空间等资质机构及本次区级认定申报机构的孵化从业人员),第二人培训费用为3400元(协会会员单位享9折),包含教材费、培训费、午餐费。付款方式采用公对公账户银行转账支付,扫描二维码报名后即可自行付款。

  4、缴费信息:

  开户行及汇款账户

  户    名:北京创业孵育协会

  开 行:北京银行健翔支行

  银行账号:01091122800120109000326

  5、发票信息:培训费 。

  七、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2 118日。本次培训班培训限定人数50人,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额满即止。

  八、防疫要求

  本次孵化从业人员初级培训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参会人员须持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旅居史,活动全程佩戴口罩,体温不超过37 ℃。

    九、扫码报名

  十、会务联系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10-64840867

  十一、其他事项

  1、考勤作为考核要求之一,学员每天课前去签到处签到,不得代签;

  2、学员报到时须提交2张小二寸彩色纸质版正面证件照(尺寸:横33毫米、竖48毫米),照片的四边不能留有白边,背后须注明姓名;电子照片文件大小不大于1MB,不小于396(宽)576(高)像素,(发送至bbia2000@126.com,注明姓名)和纸质照片务必一致;

  3、疫情期间,参训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如有异常请及时告知会务组。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