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育芳园社区

日期:2022-08-17 13:40    来源: 新村街道办事处

字体:     

属新村街道。位于丰台区中北部地区,新村街道东北部。北至育芳园北路至芳菲路北段以西,南至育芳园市政院小区南,西至万芳路面积:1.5平方千米,常住人口总户数1284户,常住人口总人数3795人。该社区由育芳园小区、市政设计院小区、育芳园甲一号院小区,共计21栋6层砖混结构楼。其中,育芳园小区14栋、市政设计院小区4栋、育芳园甲1号院小区3栋,小区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初,属于典型城乡结合老旧小区。辖区内有工商报社、育芳双语幼儿园、北京诚通投资管理公司、北京博亚德消防安全智能工程有限公司4家单位,健身场地3处。

社区现有党员302人,共有8个党支部。党员依托社区党组织,积极参与各类社区活动,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了更好地发挥居民们共同参与建设的热情,社区居委会专门成立了“志愿者协会、科普协会、文明养犬协会”。环境志愿者队伍、文体志愿者队、治安志愿者队伍,共有专兼职志愿者138人,针对社区特殊群体开展“以人为本”服务。社区居委会现有:警务室、活动室、阅览室、社区服务站。开展适应辖区居民的各项活动是社区的服务宗旨。辖区单位共驻共建,参加社区的议事会和成员代表大会,为社区建设献计献策,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主要交通道路是丰台东路,通691、692、351、49路樊家村站、地铁10号线、房山线首经贸站等多条公交地铁线路。


社区地址:新村街道育芳园社区商业街底商1号

社区电话:010-63737942


社区名称

居住小区名称

四至范围

(北东南西)

育芳园社区

育芳园小区

北至育芳园北路至芳菲路北段以西,南至育芳园市政院小区南,西至万芳路。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