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区应急局组织召开重大危险源企业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安汇报会

日期:2022-04-12 14:10    来源: 区应急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在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全面实施“五项制度”的通知》文件要求,根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安排,2022412午,丰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4家重大危险源企业召开2022年度重大危险源企业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安汇报会。区应急局王峰局长、史勤副局长及安全监管科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四家企业主要负责人按照《述责述安制度实施细则》要求,详细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受处罚及整改情况、风险及管控措施、重点任务落实情况、2次重大危险源督导的消隐工作及围绕丰台区危险化学品风险集中治理方案开展的重点工作任务等七个方面情况。

会上,区应急局史勤副局长强调:一是针对集中整治和“三年行动”工作的清零收尾,要压实责任并加大投入,把安全工作当成第一要务,做出成绩成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去年遗留的问题要彻底整改。三是要加强安全检查工作,有效防范电气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区应急局王峰局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针对今年的政治形势,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防疫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二是涉氨制冷企业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降氨改造工作,确保改造项目安全有序进行。三是要突出重点工作,认真落实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形势平稳。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