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服务
丰台区开展养老家庭照护床位业务培训

日期:2023-10-31 14:28    来源: 区民政局

字体:     

为提升丰台区养老家庭照护床位服务质量,近期,丰台区民政局联合养老家庭照护床位服务监管方共同组织开展了养老家庭照护床位业务培训,共30家养老家庭照护床位服务机构参与培训。

培训内容围绕辅具支持服务展开,面向服务机构负责人详细讲解了辅具支持的定义、作用以及目的,以进一步规范、提升养老服务机构的服务质量,保障服务能力,为老人及家属带来更专业的服务,提升居家服务质量。培训会对服务对象要求、床位建设要求、福利平台信息录入等问题再次进行强调,指导服务机构的床位服务促规范,提质量。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