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服务
丰台区民政局与首经贸大学召开养老专题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11-30 16:47    来源: 区民政局

字体:     

11月初,区民政局局长杨彩霞主持召开区民政局与首经贸大学召开养老专题调研座谈会,副局长李凤芝、李杰,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江华教授等一行6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彩霞局长对本次养老专题调研座谈会的背景及重要意义进行阐述,李凤芝副局长、李杰副局长介绍了本次调研开展的具体要求、任务目标、实施过程及调研报告撰写方向和要求,与会人员对专题调研进行了详细讨论。

江华教授表示,首经贸大学将召集学校优秀师资力量,组织学生到养老机构、社区等地开展深入调研,掌握一手资料,撰写出有参考性的优质报告,为推进丰台区养老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杨彩霞局长指出,感谢首经贸大学的大力支持,区民政局将积极做好养老专题调研的协调及保障工作,同时为学校教学提供翔实生动的丰台案例,通过校政深度合作机制,共同推动校政双方合力发展。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