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告
《丰台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成果正式发布

日期:2019-12-11 11:05    来源: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丰台分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2019年11月20日,市政府正式批复《丰台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以下简称“丰台分区规划”)。按照《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和政府信息公开等相关规定,现将丰台分区规划成果正式公布。
  丰台分区规划是丰台区级层面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对上传导《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的目标、指标和任务,对下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规划综合实施方案等提供指导依据,是丰台区国土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丰台区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规划组织实施,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下一步,丰台区将依据丰台分区规划,有序推动控制性详细规划、特定地区规划、专项规划以及近期建设规划等各级各类规划编制,并在控制性详细规划等规划成果中,细化落实规模管控、城市设计、公共服务设施、市政及交通基础设施等要求,谱写好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丰台篇章。 




政策解读: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