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告
(失效)丰台区档案馆关于“建党99周年”史料征集通告

日期:2020-03-23 14:07    来源: 区档案馆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我党领导新中国发展进程中,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以及实施办法,丰台区档案馆现面向社会各界开展“建党99周年”史料征集活动,特通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来,在丰台地区开展各项工作的史料,包括文字、图片、声像、实物等各门类的史料。

二、征集方式

1.对属于征集范围内的史料,采取捐赠方式。征集进馆后,本馆向其颁发收藏证书。

2.捐赠档案资料者对其捐赠的史料享有优先利用权,并可对史料中不宜向社会开放的部分提出限制利用的意见。双方在达成一致意见后,签订捐赠史料利用协议,本馆将负责维护其合法权益。对于涉及知识产权的史料,本馆按国家有关法规予以保护。

3.凡属于征集范围内的史料,其真实性及价值均需专家鉴定后再确定接收进馆。征集的史料均归国家所有,本馆负责进行整理、保管。

三、征集时间

20203月至202012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文体路23号楼411房间(收集科)

邮政编码:100071

联系电话:83656774

电子信箱:dajsjk@mail.bjft.gov.cn

联系人:李传伟 薛岩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