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示
丰台区金璟阳光苑共有产权住房项目资格审核结果查询、复核公告

日期:2021-08-23 16:25    来源: 区房管局

字体:     

    丰台区金璟阳光苑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第二次申购工作已于2021年7月31日17时结束,最终7513户家庭确认申购。根据《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京建法【2017】16号)规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已会同公安、地税、人力社保、民政、不动产登记等部门对申购家庭的购房资格及在本区就业情况进行了联网审核,同时各相关部门完成了优先家庭的认定工作。

    一、审核结果

    202182410:00起,本项目申购家庭可凭申请编码、申请人姓名、证件号码,登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共有产权住房”专栏查询购房资格审核结果。查询地址:http://zjw.beijing.gov.cn/bjjs/xxgk/ztzl/gycqzf/index.shtml

    申购家庭查询审核结果分为两大类:

    (一)系统显示“不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政策家庭”或“不符合本市共有产权住房审核配售条件或不符合本项目申请条件家庭”的,为购房资格审核不通过的家庭。

    (二)除上述(一)类家庭外,其他家庭为审核通过的家庭。

    二、申请复核

    (一)审核不通过的家庭若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请申请人提交复核材料申请复核。申请复核材料包括:

    1.打印的核验结果页面;

    2.身份证、户口簿(集体户口须提供首页复印件加盖公章、本人页原件)、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婚姻情况材料(结婚证、离婚证、离婚协议、法院判决或调解书)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等,上述材料需核验原件,留存复印件一式两份;

    3.申购家庭成员为外籍的须提供护照及护照中文译本公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申购家庭因漏填、错填家庭信息,导致审核不通过的,不受理复核申请。提交材料不符合上述规定的,且经告知后仍在规定时限内未提交材料或提交材料仍不符合上述规定的,视为放弃复核。购房资格审核不通过或放弃复核的家庭将不能参与后续的摇号选房。

    三、复核方式

    为减少人员聚集,现场申请复核实行电话预约。即日起,申购家庭需凭项目申请编码(13位数字)通过电话预约现场办理时段,预约成功后,方可按预约时段前往复核地址办理。按照防疫要求,每时段最多接待5组客户复核,每组客户不超过2人,每日最多可接待50人次的到访。每组客户逗留时间不超过10分钟,如客户情况特殊,10分钟内无法完成审核,将由销售人员请至贵宾室进行复核。每天可预约的数量为30户。申购家庭未在规定时限内按要求到指定地点申请复核的,视为对审核结果无异议。

    复核地址:丰台区吴家村梅市口路首钢金通阳光苑43号院北侧(首钢金璟阳光接待中心)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9:00-下午17:00

    预约咨询电话:010-68681668

    复核起止时间:2021824日至202196日上午9:00-下午17:00

    四、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市、区主管部门防疫规定,严格按照预约制度进行复核工作,非预约客户不予接待。如申购家庭因疫情防控要求,在京内隔离观察、滞留京外无法返京等原因无法到现场申请复核的,请拨打电话010-68681668进行登记。接待中心将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登记家庭提交复核材料的时间及地点。未在规定时限内按要求到指定地点申请复核的,视为对审核结果无异议。

    资格复核现场所有人员应服从统一指挥,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人员间隔距离不少于1米。资格复核现场每个申购家庭不得超过2人进入资格复核现场,当您进入现场时,请正确佩戴口罩,(资格复核现场将准备应急物资、如口罩,消毒酒精,以备客户之需)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手机“扫码”出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绿码(北京健康宝首次使用时需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并进行人脸识别,请您提前注册)及信息登记工作。凡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或正处于隔离期的人员,开发企业将谢绝您进入。

    该项目摇号、选房等工作,以丰台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ft.gov.cn/ftq/zfgs/list.shtml)发布公告为准。

丰台区房屋管理局

2021年8月23日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