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丰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

日期:2020-03-26 16:16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22日,丰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区委书记徐贱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区政协主席刘宇、区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汇报了丰台区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
徐贱云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境外输入性风险的防范工作。入境进京人员进京后,必须严格落实集中隔离政策。各街乡镇、各社区村要继续坚持守土有责,严格把好小区入口关,及时排查、发现北京以外口岸入境进京人员,不能让其进入小区。对于居家隔离人员,继续按照“足不出户”的标准要求,加强人防、技防各项措施,确保人员管控到位。
徐贱云强调,要稳妥有序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和服务。根据北京市3月20日印发的《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从3月21日零时起,各区级定点医疗机构暂停新冠肺炎病例收治工作,新发疑似和确诊病例全部由市级定点医院收治。区医疗保障组要指导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全面做好终末消杀、医疗设备转换、空间改造、合理配置医护人员等工作,尽快修复原有医疗体系,恢复正常医疗秩序。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后,要继续采取严格措施,做好医院内部管理和医护人员防护工作,认真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一米线、通风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门急诊、住院部等各道防线,坚决防止发生院内交叉感染。
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区属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街道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