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丰台街道:复工复产中的党支部战“疫”堡垒

日期:2020-04-01 16:2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连日来,丰台街道多措并举牢牢建立战“疫”防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对社会力量、单位力量、组织力量进行再动员、再整合,充分发挥辖区单位防控力量,社会领域党支部在街道党工委领导下筑牢防疫战斗堡垒。
  “我们作为企业也要确保民生。” 2月23日,复工复产的前三天,丰台街道辖区冠京隆党支部书记贾铁军组织市场全体员工开展复工复产动员会,布置防疫防控工作,他提出“把确保民生放在第一位”,首先对农副产品大厅、生活用品一区、H厅恢复营业,让百姓吃上放心菜、放心肉。同时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保生产经营方案,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备案、申请,为市场复工复产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
  街道安排专人对接工作,严格执行市、区关于防控疫情的相关精神,切实做好市场商户的防控管理工作。市场安排防控小组成员实行岗位责任制,只设一个南大门出入口,并派9名同志负责,积极做好每一位员工、商户、顾客的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并对每一辆来往车辆进行消毒。
  农副产品大厅设6人专门负责食品索证、索票制度和查验制度,为防止交叉传染,市场农副大厅和生活用品一区,只设进出口各一个,对每一位进入大厅的顾客,实施免费发放一次性购物手套,确保每一位顾客购物的安全,并疏导提醒顾客有序进出。
  3月6日冠京隆市场整体恢复营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不丢一户、不落一人的坚定行动,做到逐户走访摸排,通过播放防疫广播、张贴发放防疫公告等方式做到防控全覆盖,确保不留死角、盲区。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