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春节假期,丰台公园景区受欢迎

日期:2021-02-19 16:55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从丰台区园林绿化局获悉,2021年春节假期,丰台区行业公园共接待游客33万余人。节日期间,丰台区行业公园除青龙湖公园、千灵山公园、卢沟桥抗战雕塑园闭园外,其余17家行业注册公园(含局属6家公园),12家郊野公园(含5家行业注册公园)运行正常,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免费开放,游客游览秩序井然有序。

  南苑公园


南苑公园


南苑公园

  疫情防控方面,公园景区内巡查巡视人员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游客不扎堆、不聚集。保洁人员不定时对易形成人员密集区域、健身器材区域、公厕、分类垃圾桶等重点点位进行消杀,并做好记录。门区严格落实一米线、测温、科学佩戴口罩、健康宝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

莲花池公园

  节日期间,丰台区公园景区游客游览秩序井然有序。按照市局要求处理好未预约游客的入园问题,在确保园内瞬时最大承载量不超50%的情况下,保障未预约游客入园游览。各公园景区在做好预约工作的同时,随时关注园内人流量变化情况,防止门区聚集,确保门区一米线排队、测温、扫码,并随时准备好门区限流准备,确保园区内游客量控制在50%以下。

丰台花园


丰台花园

  节日期间,丰台区园林绿化局围绕全区行业公园特点,围绕森林防火、应急值守、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文明游园和服务保障等工作,采取“公园自查、行业互查、干部下沉、四不两直”等方式,开展了全方面的综合检查。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