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长辛店镇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日期:2021-04-06 17:14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今年年初,长辛店镇加大了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助力地区增收和产业发展。截至目前,长辛店镇共引入企业43家,同比增长230%,其中注册资金500万元以上的共15家,注册资金总量4849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8%。至2月完成留区税收4697万元,同比去年增长122.2%。 
  长辛店镇对“丰九条”这一促进高精尖产业发展的扶持措施进行积极宣传,以吸引优质企业落户发展,助力企业做优做强,支持企业科技创新,为优质企业预留发展空间,为促进长辛店镇经济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以渡业大厦为例,今年新入驻企业3家,目前整个大厦已入驻企业50余家,入驻率达到80%。入驻企业负责人表示,在入住洽谈过程中确实享受到了诸多优惠政策和便利条件。与此同时,为了给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长辛店镇还整合辖区商业资源,建立台账,并拓宽招商渠道,鼓励镇域内企业和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招商。
  疫情防控期间,由长辛店镇政府出资聘请了专业机构,定期为企业进行核酸检测,从实际出发为企业减轻了压力,保障了企业安全有序经营。相关部门定期走访,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帮助企业与资源对接,并针对企业关注的办理营业执照前置房屋权属证明出具环节时间长、程序繁琐等问题,出台工作规范,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得到企业的好评。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