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区纪委区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8 16:3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近日,丰台区纪委区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正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握学习重点,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系统一体推进,压紧压实责任,争取走在前、作表率;注重学习教育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从历史规律中汲取智慧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安排、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有力保障丰台“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妙笔生花看丰台”的美好愿景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区纪委区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和党员干部各负其责、相互配合;要丰富学习形式,坚持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充分利用学习平台和载体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开展专项监督,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的重点任务,杜绝学习过程中浅尝辄止、不严不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苗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