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等文件精神 分析研究我区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等事项

日期:2022-11-25 15:0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23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等文件精神,分析研究我区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等事项。区委书记王少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市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等文件精神,指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要求,锲而不舍改进工作作风;要层层压实责任,以务实举措推动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战略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更坚决、更果断地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听取了《丰台区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事项,指出,要坚持实事求是作风,继续采取措施落实稳经济和助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坚定信心、解决困难,与企业携手共克时艰,让企业安心谋发展。要持续做好民生保障,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规划引领,统筹资源,积极推进棚户区、平房院落和老旧小区改造,“绿隔”地区建设等城市更新,加大招商引资,打造高品质生活空间。要加强重点产业、重点区域谋划,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全力抓好年底经济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乔晓鹏 王蕾蕾)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