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我区信用领跑企业增至45家 实现倍增

日期:2023-03-17 14:5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IMG_256

蓝天下的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原梓峰 摄

  近日,记者从区科信局获悉,在15家企业和2个园区入围2021年度信用领跑行动名单的基础上,2022年度,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共计45家丰台企业入选北京市信用领跑企业名单,华夏幸福创新中心、赛欧孵化中心共计两个园区入选北京市信用领跑园区名单。辖区企业与园区诚信意识和诚信管理水平大幅提升,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行业氛围,推动行业诚信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企业创新信用领跑行动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指导,通过实施五个一工程(聚集一批专家、建立一套标准、推进一系列应用、培育一批企业、激励一批典型),打造企业信用品牌,增进企业信用资产,是我市信用进社区、信用进园区活动的重要载体。

  “我们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以优异的产品质量、高效精准的定制研发,获得了合作客户的普遍好评。”此次入选的辖区企业北京科跃中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他介绍,科跃中楷于2007年成立,16年来,始终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活性原料系统化研究,产品主要包括传染病、性腺激素、甲功激素、肿瘤标志物、细胞因子、心肾功能等疾病检测用抗原抗体及标记物活性原料,其创新研发实力多年处于体外诊断行业(IVD行业)领先地位,是IVD行业上游原料供应的领军企业。

  “感谢区科信局给予我们企业的关怀和支持,如果不是他们的热心服务,企业也难以找到这样权威的平台来证明自己,被评为信用领跑企业,对于提升企业的市场影响力、促进企业良性运转等方面都将会有很大助力。”北京卓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据了解,北京卓邦也是一家此次入选的丰台园区企业和国家高新企业。该企业以智能声光视讯产品研发、销售为主,并基于文化、科技、空间系统解决方案于一体。企业秉承的“以技术赢市场、以服务树口碑”的经营理念和“帮客户、帮员工、帮社会”的企业文化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市场基础。

  区科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区通过加强城市信用体系建设,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区信用平台网站也在日前荣获全国“特色平台网站”称号。同时,我区信用场景加速创新,在丰台医院实施“信用+医疗”,实现“先诊疗、后付费”,为1130个住宅类小区建立物业行业信用档案。截至313日,已有201728户企业在登记过程中签订了信用承诺书,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彭斯纯)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