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我区召开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日期:2023-05-06 15:0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近日,我区召开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2023年丰台区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工作组全体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区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工作组组长王少峰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初军威,区委副书记、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底志欣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北京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外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牢牢把握“两个大局”,紧紧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功能特别是国际交往中心功能,找准方位、发挥优势,勇于担当、敢为善为,切实把党中央和市委对外事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持首善标准,持续推动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作为。充分发挥中心城区优势,在提升国际交往中心功能上主动担当作为,高水平完成2023年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各项重点任务。发挥外事助力倍增发展,坚持以外事促经济、以开放促发展,以外事资源为丰台高质量发展赋能。

  会议要求,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要加强顶层设计和总体推进,积极谋划我区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的实现路径。区委外办要加强组织协调,抓紧抓实专项工作,督促任务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强化涉外重点项目、重大活动的研究、部署和落实,努力推动全区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了区委外事委2023年工作要点、丰台区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工作组2023年工作要点等事项。

  区领导田涛、韩新星、刘永宗、高志庆参加。(记者 王蕾蕾 通讯员 高瑞)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