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要闻
北京市政协、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赴丰台区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23-05-23 15:0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518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委、北京市委主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陈军带队到丰台区开展调研活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东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松元,丰台区政协主席李岚一同参加调研。

  陈军一行赴长辛店二七纪念馆开展现场调研并参观长辛店劳动补习学校旧址,现场听取“传承长辛店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课程并详细了解丰台长辛店的红色基因和革命实践及区社会主义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情况。

  陈军对丰台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丰台生动实践相结合的做法及区社会主义学院示范课程给予肯定。她指出,区社会主义学院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品课程开发与现场教学上走在了全市前列,在课程内容上应不断充实完善丰台发展成就和未来丰台发展愿景,站在全市和全国的高度更好地宣传和展示丰台;同时要深入挖掘区域统战资源,结合统战干部教育培训规律与特点,以大团结大联合为主题讲好这门课程。

  区政协秘书长裴玉珍及区委统战部、区委党校、长辛店街道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记者 张馨予)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