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丰台区正阳大街(丰草河北路东大街以西路段)开放通行

日期:2024-01-24 17:24    来源: 区创城办

字体:     

1月20日上午,丰台区正阳大街(丰草河北路西段)正式开放通行。工程的实施拓宽了原有路段宽度,使原本狭窄的道路变成了宽阔的主干路。这次开通的正阳大街路段,位于丰台站西北侧,道路东临丰台站,西接西四环南路,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标准,道路宽度40~45米,规划为四幅路形式,机动车道三上三下,两侧分别设置机非分隔带、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主要施工内容为道路、雨水管线,同时随路建设自来水、中水等专业管线。

正阳大街是丰台区繁华的历史老街,车流、人流密集,在保障现况交通的情况下,给征拆及施工组织造成一定的难度。这段路开通之后,原本较为拥堵的正阳大街老街通行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区域交通压力得到有效缓解,给区域居民和车辆驾驶者提供便捷道路条件,为老街带来新的面貌。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