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京良路西段通车

日期:2024-02-09 16:10    来源: 区创城办

字体:     

京良路西段(京昆联络线——京港澳高速)西起六环路东侧,与京昆联络线高速主线收费站相接,东至京港澳高速公路西侧,与京良快速路相接,道路全长3.73公里。主路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设置双向六车道,全程不设红绿灯;辅路按照城市次干路标准建设,设置双向四车道。全线共有三座立交桥,分别上跨良三路、牤牛河和规划西王佐路。道路由首发建设公司负责建设管理。

此前,京昆高速在西六环路“断头”,市民驾车从京昆高速进入中心城区需绕行西六环及莲石西路。京良路西段建成通车后,市民驾车沿京昆联络线和京良路可直达京港澳高速和西五环,对于燕山、青龙湖地区居民而言,道路开通之后可少绕20公里,节省通行时间约30分钟,极大便利了周边市民出行。

京良路西段(京昆联络线——京港澳高速)工程是城南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车后将实现西南方向五环路与六环路的快速联系,为房山良乡、丰台河西等区域居民进出中心城提供快捷通道,极大缓解西南地区出入中心城的交通压力,成为房山、大兴等周边城区与中心城间联系的主要交通通道。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