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畅融工程”金融服务小微企业
案例推广会在丰台区举办

  本报讯(记者 邵亦晴)9月20日,90余家丰台区小微企业和银行、融资性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60余家金融机构,参加了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银保监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丰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案例推广会。推广会通过政府搭桥,进行银企对接,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推广会上,北京市银保监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对小微企业的支持举措和相关政策。参会的北京股权交易中心、银行、小贷公司、融担公司以及丰发展公司则介绍了企业相关融资产品并结合实际案例对不同融资渠道下的融资方式进行了精彩讲解,切实为企业在融资难方面提供了解决思路。

  同时,还设置了金融机构与丰台区小微企业精准对接服务环节,实现金融机构与小微企业现场一对一对接投融资业务,为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对接平台、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以进一步推动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覆盖面和可得性。

  本次推广会是市金融监管局今年实施的“畅融工程”中的一项,建立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常态化对接机制,根据不同主题安排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旨在解决企业融资过程中与金融机构之间的语言体系不匹配、融资信息不对称、信用体系不完备等问题,切实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丰台区自2018年以来,组织了多次银企对接活动,提前了解企业融资需求,设置精准服务环节,提高银企对接效率,优化政府服务水平。今后,我区将继续落实中央及我市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发挥好政策合力,助力我区小微企业蓬勃发展。XFTB00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丰台·民生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旅游
百姓齐聚郭庄子农时荟喜庆丰收节
区卫健委为一线民警接种流感疫苗
丰台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
丰台区喜迎重阳节活动
图片新闻
2019年丰台区体育后备人才学训启动
北京市“畅融工程”金融服务小微企业 案例推广会在丰台区举办
马家堡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集成服务
卢沟桥街道12套健身器材将上岗
我区平安度过汛期
区综投公司到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教育
丰台报综合新闻03北京市“畅融工程”金融服务小微企业
案例推广会在丰台区举办
2019-09-27 2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