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家堡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集成服务
马家堡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 李冉/摄

  本报讯(记者 赵智和 方芳)9月20日上午,丰台区举办政务服务开放日活动,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走进马家堡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参观并进行座谈。

  据了解,马家堡街道原有街道政务服务大厅150多平方米,远远无法满足新的工作要求,街道主要领导精心谋划、全力推动,选定了约1000平方米的新址大厅进行改造升级,于2019年7月初正式对外服务,已成为全区面积和环境最好的中心之一。大厅主要面向群众办理养老助残、医疗卫生、住房保障、社会保障、退役军人服务等9个部门的122项业务。

  马家堡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共设置了5个功能区(规定+自选),其中,按照规定设置了咨询引导区、窗口服务区(含后台流转区)、自助服务区、信息公开区、休息等候区;自选设置了特色功能区——全时服务区和休闲服务区。设2个综合咨询窗口,2个综合出件窗口,8个综合受理窗口,集中受理服务事项122项。

  马家堡街道副主任戴杰介绍,街道提出了“精准改革、精细落实、精心服务”的工作目标,加快深化街道政务服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打造便利化、人性化、智能化、公开化的工作模式,同时,着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暖心服务,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截至目前,办理综窗事项8600件,咨询服务1092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丰台·民生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8版:丰台·旅游
百姓齐聚郭庄子农时荟喜庆丰收节
区卫健委为一线民警接种流感疫苗
丰台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
丰台区喜迎重阳节活动
图片新闻
2019年丰台区体育后备人才学训启动
北京市“畅融工程”金融服务小微企业 案例推广会在丰台区举办
马家堡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集成服务
卢沟桥街道12套健身器材将上岗
我区平安度过汛期
区综投公司到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教育
丰台报综合新闻03马家堡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集成服务 2019-09-27 2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