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丰台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博会:丽泽商务区专题推介
  本报讯(通讯员 盖然)11月6日上午10时,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北京市主题活动“共享北京开放新机遇”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力军等出席活动。

  来自上海合作组织、世界贸易网点联盟、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等3家国际组织的代表,德国、法国、日本等14个国家、29家政府机构、商协会、20余家跨国公司代表,共计200人参会。

  活动中,王力军对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进行专题推介,着重介绍了丽泽区位得天独厚、交通四通八达、环境蓝绿交织、5G领先布局、服务保障有力、配套完善齐全的六大优势。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是紧邻二环的最后一块成规模集中建设区。目前已入驻企业中,金融类企业350多家,占比超过70%。已建设19个项目,陆续释放220万平方米产业空间。

  新时代,开放的丰台将以世界眼光、国际水准,着力将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金融商务区,成为首都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期待与各界有识之士共建丽泽、共享未来! XFTB01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公益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丰台·光影
进博会:丽泽商务区专题推介
全区各单位聚焦重点难点问题 立查立改解民忧
丰台站改建工程拆迁工作启动
丰台区责任规划师面试完成
7个月 他劈断了一条枪踢坏了7双皮鞋
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先进典型学习交流会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我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宣讲会
右安门街道夯实工作基础“接诉即办”接续前进
模拟式教学——丰台区委党校教学方式新尝试
丰台报丰台要闻02进博会:丽泽商务区专题推介 2019-11-15 2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