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丰台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我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宣讲会
  本报讯(通讯员 曹文燕)11月7日,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凝聚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了“我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宣讲会,200余名党员参加。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宣讲团宣讲了7位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他们是全国“最美奋斗者”、一级战斗英雄史光柱,“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陈荣超,历届“北京军休榜样”于铁山、宋后军、虞以新、刘汉杰、周绳武,他们在岗时奉献于国防事业发展,退休后依然坚守本色、服务社会,他们的事迹深深感染和打动着观众的心,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宣讲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些退役军人是日常我们的服务对象,他们就在我们身边,用自己的言传身教感染、教育着我们。能够为这些最可敬、最可爱的人服务是我们的荣幸,更是我们的责任。同时,对标先进典型,我们学榜样找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退役老兵的先进事迹为精神引领,鞭策自己满怀深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事业蓬勃发展作出贡献。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采取巡回宣讲的方式,走进博物馆、学校、社区、军休所等单位开展系列宣讲活动,让更多的人学习退役军人感人事迹,传承红色基因,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深入人心,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XFTB01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公益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丰台·光影
进博会:丽泽商务区专题推介
全区各单位聚焦重点难点问题 立查立改解民忧
丰台站改建工程拆迁工作启动
丰台区责任规划师面试完成
7个月 他劈断了一条枪踢坏了7双皮鞋
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先进典型学习交流会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我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宣讲会
右安门街道夯实工作基础“接诉即办”接续前进
模拟式教学——丰台区委党校教学方式新尝试
丰台报丰台要闻02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我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宣讲会 2019-11-15 2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