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丰台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先进典型学习交流会
  本报讯(通讯员 吕晓飞)11月6日,区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学习先进典型交流会,分别请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和群众游行仪式以及在此次阅兵保障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9名同志做先进典型发言。

  他们中有时隔10年、历时7个多月集训、劈断一条枪、踢坏7双皮鞋,再次参加国庆阅兵接受检阅的退伍军人王继亮;有不负党组织重托、克服困难、坚决完成任务,积极参加国庆“从严治党”方队的岳绍昊;有身患疾病未卸鞍、奋战在基层生态环境保护战线37年的老兵副调研员徐岩;有一心扑在工作上、认真钻研环保知识、勇担污染普查重任、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办公室主任李淼;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参加各类生态环境督察、敢碰硬敢较真、紧盯督察整改进度的督查科负责人何均贵……9名同志的发言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使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他们是丰台区生态环境局铁军队伍的缩影,正因为拥有一支善打硬仗生态铁军,才使得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9月23日至10月2日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期间,全区PM2.5平均浓度为38微克/立方米、优于全市平均浓度(45微克/立方米)15.5%。

  局党组书记、局长芮元鹏表示,当前丰台区大气污染防治已进入关键期,各个支部要迅速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热潮,找差距、明不足,自觉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将学习先进典型与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相结合,打通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将先进典型所展现的“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铁军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岗位上,在推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等重点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XFTB00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公益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丰台·光影
进博会:丽泽商务区专题推介
全区各单位聚焦重点难点问题 立查立改解民忧
丰台站改建工程拆迁工作启动
丰台区责任规划师面试完成
7个月 他劈断了一条枪踢坏了7双皮鞋
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先进典型学习交流会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我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宣讲会
右安门街道夯实工作基础“接诉即办”接续前进
模拟式教学——丰台区委党校教学方式新尝试
丰台报丰台要闻02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先进典型学习交流会 2019-11-15 2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