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丰台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责任规划师面试完成
  本报讯 11月9日至10日,由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丰台分局主办的丰台区责任规划师“小蜜丰”归巢行动顺利举行。参与此次行动应聘的既有中建院、中元国际、中规院等大型设计院,又有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知名学府,还有之间领域(日本)设计公司等境外团队。

  据了解,为抓住大兴国际机场投运带来的新机遇,用好新的国家动力源,推动高质量发展,丰台区邀请规划专家,建立“1+24+N”责任规划师体系,成立1名总责任规划师领衔、24个单元责任规划师协同联动、N个社区规划志愿者共同参与的责任规划师团队,共同落实新版总规,打通规划实施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招聘将丰台分为24个单元,每个应聘者从中选择初步意向片区进行规划,展开研究讨论。为让责任规划师更好地服务属地政府和居民,活动还邀请了街乡镇和管委的相关负责人以及社区规划志愿者共同参评。

  本次公开招聘包括个人演讲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每个环节结束后评委根据规划师的表现进行互动和点评。第一环节个人演讲,由应聘个人或团队代表进行自我或团队介绍,展示工作业绩和优势,阐述对责任规划师工作的理解与思考。第二环节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同组规划师们针对同一命题分别发表观点并进行小组自由讨论,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推选代表进行总结陈述。

  责任规划师将是推动规划实施的智囊外脑和中坚力量。通过此次多方协作、共同参与、公正公开公平的面试,将筛选出最终的“小蜜丰”(丰台区责任规划师)人选名单。

  XFTB00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公益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丰台·光影
进博会:丽泽商务区专题推介
全区各单位聚焦重点难点问题 立查立改解民忧
丰台站改建工程拆迁工作启动
丰台区责任规划师面试完成
7个月 他劈断了一条枪踢坏了7双皮鞋
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先进典型学习交流会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我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宣讲会
右安门街道夯实工作基础“接诉即办”接续前进
模拟式教学——丰台区委党校教学方式新尝试
丰台报丰台要闻02丰台区责任规划师面试完成 2019-11-15 2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