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丰台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水务局全力做好中秋假期供排水和防汛保障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明宝)中秋假日期间,丰台区再次迎来强降水天气,区水务局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响应机制,全力做好中秋假期降雨应对和供排水保障工作。

  加强值守,24小时在岗在职。局机关和各所、站、队的同志在岗值守,领导干部职工在雨中坚守,排除险情,毫不畏难,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指挥调度工作人员,及时开启玉泉营闸、王庄闸等重点水利工程设施,停工在建水利工程,加强自建自管的污水处理厂站和泵站的运维管理。

  提前布控,全力做好防汛工作。针对16处重点易积水点位和全区中小河道,逐点逐段布控人员。全局210余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和应急抢险制度,实时监测雨情、水情变化,做好应对准备。巡查过程中,处理环境垃圾、劝离野钓人员等各类涉河问题60余件。

  坚守岗位,做好供排水保障工作。中秋假日期间为南天津庄污水转运30车次,300m3;沙岗村污水转运10车次,100m3。为马家堡平房区应急供水1车次,10m3;双营宿舍应急供水1车次,10m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智能机器人助力丰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人大换届选举小知识(三)
区政协召开协商恳谈会
丰台区纪委区监委:党史中的纪律宣讲“声”入人心
全国科普日丰台区科技志愿服务主场活动举办
丰台规自分局为航天六院101所提供高效服务
丰台园区企业值得买科技再次入选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三项榜单
区水务局全力做好中秋假期供排水和防汛保障工作
左手消费右手民生 “活力中心”重塑丰台新貌
第九届丰台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
丰台科信局助力京投装备打造时速160公里智能市域车
丰台报丰台要闻02区水务局全力做好中秋假期供排水和防汛保障工作 2021-09-24 2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